akizawa

ig:seigo_akizawa
這邊是個堆圖的地方
巨人/西武飯
坂本勇人·小林誠司·戸郷翔征
想起來就會更新
未經允許請勿轉載❤️
保存/頭像/壁紙ok
q:2803958025

預告⭐️


麼多場照

夢比優斯奧特曼/日比野未來

“GUYS!!Sally go!”
GIG!!
我有我要守护的东西,许许多多的同伴,以及我最心爱的人,每个人都有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,每个人都有勇气,只要能在关键时刻拿出勇气。
  我想回应他们的心,回应暗中保护着我们的他们的心意。不仅仅是被守护着,而且站在同样的地方,体会同样的痛苦,分享同样的快乐。这些在这里的队员们,我坚信他们一定能做到。所以我现在在这里,在这个地方。

日比野未來:我

photo📸:小暗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